close

IMG_1045  



早上原本要坐6點ㄉ客運到桃園機場
結果....我竟然睡過頭...
變成7點才出發....天阿~ 希望來的及...

到機場已經11點多...
馬上打電話給劉先生
原來大家都還沒到....
還好....
於是就在機場閒晃...還看到一個日本帥哥...
哇~是個型男..我有偷拍
可惜照片很模糊...
就沒放上來ㄌ.....

等到ㄌ1點..集合時間到ㄌ
就跟大家會合..拍照
全部都是女生....外加1個5歲小男生

由於班機延誤...我們等到3點多
飛機才起飛....
我剛好坐靠窗
外面的天空很漂亮~
所以我一直在拍外面

飛ㄌ2個多小時..終於到ㄌ...
下ㄌ飛機...到韓國時間已經晚上7點ㄌ

出關後..就看到麗伶來接我們
要先坐小巴士1個多小時才到民宿
我的天ㄚ...好遠
到ㄌ民宿..就把行李放下....準備前往東大門

回來的時候..還買了薯條熱狗來吃
跟台灣的薯條味道一樣ㄟ
不過...可能是冷掉ㄌ
所以不是很好吃....

第2天 再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