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吃早餐後
大家要在去一次南大門跟明洞
而我今天也不知道那來的勇氣
決定要去
狎鷗亭
就問ㄌ麗伶怎麼去
後來大家一起坐地鐵在明洞站下車
而我是繼續坐到狎鷗亭站下車



到ㄌ2號出口延著狎鷗亭路一直走
終於看見
SM經紀公司
在門口待ㄌ1個小時左右

(而我也一直在拍照...)
還在門口遇到ㄌ一個日本女生
一直跟我說SJㄉ宿舍怎麼去


後來要走回去坐地鐵ㄉ時候
竟然下起雨ㄌ

坐回民宿ㄉ時候
看到前天想吃的飯卷
就買ㄌ回民宿吃..順便休息等大家回來....

大家回來休息後...也差不多時間要坐車去機場ㄌ



到機場後在等待中
而...我也在發呆...
因為不想回台灣拉...

後來大家還在飛機裡一起合照~
很高興認識妳們喔
回來後..自己買的東西~好多ㄚ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