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決定要去 fan party 其實我很意外~

匆忙的在ptt上買了一張900元的~想說..有看到人就好~

所以今天早上很早起床要去坐車北上~

7點半起床 8點在北門路和欣等雅櫻

我們8點多就上車ㄌ..12點多就到台北ㄌ



比我想像的還要快....不過下車再走一下路都1點ㄌ

於是..我們趕快找地方吃午餐

看到對面有新光三越  我們就走過去 想說去地下街吃飯

不過..中午尖峰時刻人真的很多ㄟ..還差點找不到位置~

後來吃完飯..我們就去找22號公車..想說先坐車去會議中心



到了大門口..旁邊排了好多人都在買周邊商品(場內擺的架子)



於是我決定要買螢光棒 可是其他的...我卻不知該買什麼ㄌ~
而雅櫻卻突然跟我說:我跟一起平分買一份海報...

我嚇到ㄌ..不過她怎麼講..我也跟她說okㄚ


於是買了海報..一直猛拍照  好刺激喔~

後來等到快5點..我說要不要先去附近找吃的

早一點吃一吃趕快回來比較不會趕時間~

後來我們卻跑去101吃sub way 不過好貴ㄚ~
(也是我台台北那麼多次...第1次進去101...)


吃到一半..對面坐著2個女生..

等會也是要去參加fan party的耶...

而且其中一個竟然是台南人..好讓我驚訝..



這次因為SJ讓我認識好多人~

後來要進場ㄌ..好緊張ㄚ 到底本人是長怎麼呢??

一進去..因為我買ㄉ位置很後面..所以一直都往上走

後來竟然是最後一排ㄟ..呵呵..不過這視野還不錯

我的位置剛好對著舞台中央..而且整個舞台都看的到

不過..我想..人出來應該很小吧...

還沒開場前..舞台2旁是2個大型螢幕

正在撥放SM家族歌手的MV

感覺還不錯..在等待的時間趕緊拿相機拍照

後來過了一會..也差不多要開場ㄌ..呼~好緊張ㄚ..

一開場..先是super girl 完後跟大家打招呼...



我只記得
圭賢很瘦ㄟ...
肩膀很寬ㄟ...
雙腿很長ㄟ..
臉好小...
我相信你真的有180了
但是怎麼駝背呢...

厲旭東海都好小一隻
韓庚算中等身高..還不錯
始源真的好帥喔...

周覓腿很瘦..人很高
亨利超可愛的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