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.(影片)(藝聲在海裡、厲旭邊開車邊流淚、圭賢泡浴缸、賢旭吞戒指)




22.
凝結(三人坐在主舞台,噴乾冰)

     這首現場好好聽~我都起雞皮疙瘩了...

23.
西風的話(中文歌曲)(大合唱)
(螢幕是花少不愁沒顏色,唱的是花少不愁沒有顏色)




24. 
停下腳步(噴方形白色雪花紙片)  




25. H.I.T+Mirror+In My Dream
KRY,晟敏,東海)



28. 
MC(介紹來賓時間


:介紹我們的來賓..晟敏和東海,...
:你們好,我是東海,親愛的寶貝們
 
:大家好,我是SJ的晟敏
 
:看到2位出場,歌迷的反應如此熱烈,果然是亞洲....明星阿
 
:東海曾經拍過台灣的MV,最近2位在韓國拍連續劇,百忙之中還抽空前來,
非常感謝



:不客氣..不客氣,好久不見,台灣朋友們,我覺得台灣的歌迷很熱情

所以我真的很開心,還有很幸福~KRY演唱會,同為團員的我感到非常驕傲

:我也感到,3位非常努力準備的表演~來支持他們,..我也感到高興 :..謝謝,謝謝,不知不覺又到了最後一首歌的時間,
SJ-KRY1st演唱會不知道(舌頭打結了)大家看完覺得如何?謝謝

:想帶給大家精彩的表演,對於大家那麼熱情的反應,我們真的覺得很感謝 
:每一次來台灣時都有很多的歌迷支持我們,很感謝,那麼,2位嘉賓也再回去之前,跟大家講一些話
: ,之後的演唱會也在在來看我 
請大家密切期待,(開始出現韓文),

:大家最近天氣很冷要多穿衣服不要感冒,我們最近準備SM的新專輯,還有, 我們明年有SJ的演唱會,大家期待嗎?期待!期待嗎?期待!期待嗎?期待!
:~~謝謝,謝謝  
:開心嗎?開心
(又出現韓文)(台下在喊沒關係),
:再見~(有人在講中文)(旁邊一直說沒關係,把他推走) 
這邊晟敏又要講中文:

:..謝謝,謝謝 :接下來,最後一首歌,只有妳一個)

29.The One I Love
(觀眾應援的喊叫聲)
30.
(安可)(三分鐘)



31.U
KRY,舞群)(厲旭,白色扇子)
32.BONAMANA
KRY,舞群)
33.SORRY,SORRY
KRY,舞群)

34.MC時間~  
:開心嗎?ELF:開心  
:很累,非常累,準備了SJ的組曲,我們三個人在一起有有(?)另外一番的魅力
 
:再一次謝謝你們,我們下次一定會準備更好的表演帶給大家 
:以後我們會更努力~請大家多支持SJ

:接下來是最後一首歌 ELF:..
:沒有辦法阿,沒有時間,接下來是最後一首歌Angel


35. Angel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