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9點就出發前往 
佐敦  要去吃 "澳洲牛奶公司"

看ㄌ菜單...我們點ㄌ4份快餐~
雙皮燉奶冷.熱各一....在來杯奶茶....


我覺得它們送餐也太快ㄌ...才剛點完不到10分鐘就送來ㄌ...
那盤煎蛋好好吃.........本來以為吃這樣不會飽....
誰知奶茶喝ㄌ之後...超飽ㄉ~
後來我在拍照ㄉ時候...店員突然主動說要幫我們拍照~
我真的嚇一跳~應該說我們4個都嚇到...
至於燉奶...我個人覺得冷ㄉ比較好吃ㄟ....熱ㄉ吃多就有點想吐....
吃完早餐後...我們也準備前往...下個地點~
旺角...女人街&波鞋街









我們在"朗豪坊"裡面逛ㄌ一下...
後來隨便找ㄌ一個"池記"吃飯
因為沒有很餓...所以就只有叫麵來吃
不過它ㄉ麵送來後...吃ㄌ1口...
還好只有叫麵....因為真ㄉ很難吃ㄚ.....
只有香菇還ok~還不錯吃...
在這逛完後...我們要前往...
尖沙咀"美麗華商場"



在這只有逛了..uniqlo還有it

因為晚上要去太平山...所以中途就坐地鐵回飯店放東西~順便上廁所
這是回程ㄉ時候..看到ㄌ一家文具店外面在賣的明信片....
於是我就買ㄌ幾張想說到時要寄回台灣~



現在正在排隊...很多人要去太平山...

真的很多人....要坐山頂纜車~





這次是接近黃昏就上去ㄌ...待到7點多...
所以~整個太平山的夜景好漂亮阿~~~~ 


這個凌宵閣上面就是剛剛看夜景的地方~


要坐渡輪回去香港島...


途中去ㄌ海港城裡面ㄉ"海港中心"吃飯~





海港城出來後的H&M....差不多要打烊ㄌ


這是坐叮叮車要回飯店ㄉ路上....
今天走ㄌ一整天的路...好累~
真的給它鐵腿ㄌ....


這4張是我買的明信片~

-------
後記....
今天的我...從去朗豪坊後...心情很不好~
因為我的相機包...就在哪裡...不見ㄌ...
想找又找不到~
後來在晚上在海港中心的GOD又不小弄壞東西~賠錢
所以後來臉都超臭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