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雖然說對香港遊  有點失望~

不過也有好ㄉ

港龍航空飛ㄉ還蠻穩ㄉ...不過起飛跟下降

還是有點讓我驚驚

香港機場真ㄉ很大...不輸仁川喔

不過...沒有仁川漂亮~

(最重要是最後一天要回來
 還讓我看到一桌阿豆仔帥哥~)

香港有很有大樓跟大廈

讓一到香港ㄉ我...有種港劇在我面前出現ㄉfeel~

一直以為叮叮車很大台

沒想到是那ㄇ小台...小巧可愛讓我好喜歡~

而且~它們不管開什麼車

(尤其是巴士車上層)

都開很快....我ㄉ媽..快嚇死我ㄌ

然後地鐵裡面竟然有風ㄟ....

還有~維多利亞港跟太平山ㄉ黃昏跟夜晚都好漂亮喔~~

沒想到明信片上ㄉ圖就活生生再我面前出現ㄌ....

如果以後要再去香港.....

我應該會為ㄌ這2個地方再去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